邵阳城清查烟草广告净化广告市场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邵阳城清查烟草广告净化广告市场,邵阳市工商局商广科负责人表示,在我国现有的相关法律法规中,并未明文禁止烟草广告的户外投放,但城市建成区无烟草广告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硬指标,市工商局以“创国卫”为契机,**清查烟草广告,净化广告市场。

邵阳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在邵阳城区将看不到烟草广告!”自2月20日以来,市工商局按照全市创卫工作要求,对城区烟草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整*,****户外烟草广告。

专项整*中,市工商局一方面加强户外烟草广告的源头管控,对所有涉烟草广告均**审批。另一方面,大力加强日常监管,定期组织执法力量对城区主要路段的户外广告开展统一巡查监测行动,对烟草广告发现一起清理一起,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

截至3月12日,该局已组织各城区分局开展了四次烟草广告专项清理整*行动,掌握了辖区各烟草专卖店情况,全市工商系统出动执法人员680人次,执法车辆120台次,检查各类广告、烟草经营户3650户次,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20份,行政指导通知书160份,全面**清除烟草广告,做到城市街道、楼群、烟酒专卖店门头和店内外无任何形式的烟草广告。拆除烟草广告320余张(卷烟厂提供的张贴广告),拆除邵阳高速南互通“红河烟草”大型立柱广告一块,拆除邵水桥上“鹤舞白沙、我心飞翔”变相烟草灯箱广告40块。

此外,市工商局还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增加巡查频次,拓展巡查范围,防止户外烟草广告反弹。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