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绿化带边现女尸死因不明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岳阳绿化带边现女尸死因不明,岳阳市文艺会展中心对面的绿化带发现一具女性尸体,据白石岭公安分局八字门派出所勘察,初步判断,基本排除他杀,生前曾检出患有恶性肿瘤并在医院做过三次化疗,推测可能忍受不了病痛折磨**。

接到网友爆料,记者于8时许赶到事发现场。此时该处已围聚大批群众,民警正在对死者张某的家属进行笔录,岳阳市**人民医院的120急救车也停在绿化带临近车道。据张某弟弟张先生介绍,张某今年55岁,住在八字门居民点,广兴洲人,今年早些时候在医院检出患有淋巴癌,并已做过三次化疗。

“您就这样走了,还没有享到儿子的福啊!”张某的儿子在现场悲痛欲绝。“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我们街坊四邻和她家属都钻山打洞地在四处寻找,不想,她老人家想不开吊在了这棵树上,一夜之间,逝者生者阴阳两隔。”来到现场的张某的邻居介绍说,死者还有一个儿子在海南工作,接到噩耗后,现正赶往岳阳的途中。

鉴于死者家属放弃法检要求,刑侦民警做完笔录随即离开现场。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