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大火30辆凯迪拉克“豪车”被烧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停车场大*30辆凯迪拉克“豪车”被烧,据报道,于3月12日上午,河南郑州一停车场内突然起*,导致在场内的70多辆新车被烧毁,其中更是包括30辆凯迪拉克,暂时还未确定起*原因,没有人员伤亡,据估计,此次全部赔偿损失将达千万元以上。

目击者称,12日9时多,在花园路与金桥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有1根电线杆着*,引燃了停车场的草坪,前后十几分钟时间,车就全着了。

11时左右,现场*势基本被扑灭,停车场内一辆挨一辆的都是被烧得只剩架子的车。据统计,被大*烧毁的有70多辆车,其中包括43辆上汽名爵和30辆凯迪拉克。

一名汽车销售人员称,这些被烧毁的新车都未出售,该停车场是名爵和凯迪拉克销售公司合租的停车场,“*灾中被烧毁的凯迪拉克包括SRX和XTS两种车型,每辆价值在40万元~50万元,总共损失算下来近1500万元。”

被烧名爵车的所有方,河南瑞爵4S店董事长逯瑞峰介绍说,在*灾中被烧毁的名爵车基本报废,损失在四五**元。逯瑞峰还称,所有新车均购买保险,会得到相应的赔付。记者致电河南威佳凯迪拉克销售公司,工作人员称,对此事一概不接受采访。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