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遭遇贷款骗局冷水江书记帮忙讨钱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市民遭遇贷款骗局冷水江书记帮忙讨*,近日冷水江一家就遇到了这样的贷款骗局,民间借贷“跑路”,让家里植物人儿子20多万元救命*顿时血本无归,冷水江市委书记刘小龙收到他们的求助信后,让当地***门帮其讨回了救命*。

丈夫文华汉每月1000多元的工资维系着一家人所有开支。2005年8月,家中3岁儿子文权,遭遇车祸成为深度昏迷的植物人。2013年7月,从事非法民间借贷并开展期货投资的冷水江金海投资公司将小孩24万元救命*骗存了进去。支付利息不到半年后,该公司突然人去楼空。

一家人向市委书记刘小龙写一封求助信。不久后,家里来了市民政局派来的调查小组,之后,居委会也多次上门看望慰问。在了解到家庭的真实遭遇后,市民政局受刘小龙书记的嘱托,送来了5000元慰问金,为小孩办理了残疾证明;当了解到小孩尚未办理户籍,无法享受医疗**及社会救济,户籍部门通过调查情况,同意为小孩补办户籍手续。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