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韩庚恋爱了吗?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江铠同与韩庚的地下恋情近日在圈内传得沸沸扬扬。11日下午,在电视剧《欢乐**》的启动发布会上,江铠同再次被媒体追问与韩庚的婚期。对于这个话题,她显然有些招架不住,干脆低头甜笑,**回答。

古装偶像剧《欢乐**》由《兰陵王》的导演钟澍佳执导、江铠同、熊乃瑾、翟天临、魏千翔主演。据介绍,该剧集悬疑、动作、偶像、情感、魔幻、爆笑等元素于一体,力图打造一部**概念的古装偶像剧。

在剧中,熊乃瑾一改以往妩媚香艳形象,在剧中饰演造型中性的毒舌女*丝“陆小欢”。熊乃瑾笑称这个角色是当之无愧的*丝,没什么武功,都靠嘴忽悠。有点像生活中的自己,很调皮、很男孩子气。

剧中另一位女一号江铠同则饰演陆小欢的闺蜜——傲娇女神东方乐。江铠同以往大部分影视作品都是都市偶像剧,这次她*次接拍古装剧,坦言很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来,江铠同与韩庚的地下恋情一直传得沸沸扬扬。在发布会当天,有媒体追问二人的婚期,江铠同似乎有些招架不住,干脆低头甜笑,**回答,一时间冷场许多。旁边的同剧演员魏千翔连忙帮忙解围道:“早着呢。”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