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75岁恨嫁奶奶寻初恋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则《恨嫁奶奶寻初恋,75岁想再做新娘》视频蹿红,老奶奶在视频中称要寻找初恋,并要做他四十多年前想得到的而又未得到的新娘。老奶奶寻找初恋大胆告白的行为感动了许多网友,并在网上掀起一阵告白热潮。

“我爱他胜过爱我自己,我想他的次数比天上的星星还多”“我要大声对他说:力诚,我爱你,我永远爱你,我要嫁给你!”视频中,75岁的张咏莲手拿户口本和房产证,对初恋张力诚表达了多年来的思念,并表示随时准备好了要做他的新娘。“每个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不论年龄相貌家世,我们都应该大声说出自己的爱。我们无法决定*后的结局,但求做到努力争取、不留遗憾”,网友们对这个勇敢的老奶奶表达了敬佩之情,并送上祝福希望她早日找到初恋,在有生之年得到圆满爱情;还有不少网友被张秀莲勇于追寻爱情的精神激励,纷纷转发视频,向自己喜欢的人大胆告白。

“张进,我想大声告诉你——我爱你!我不想到了垂暮之年再来惋惜今天的迟疑,我怕那时一切都已来不及”,“阿姨,你比我勇敢的多了,我也要像你一样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愿得一人心白*不分离,芳子,我知道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晓玲,看完这个视频如果你也跟我一样感动,就请答应我的求婚吧,让我们从黑发到白头,将爱情进行到底”,“看了这个视频好感动,小雪,嫁给我吧!以后我们的名字就在一个户口本上,想想都开心呢”……不少网友打开心扉,说出了内心深藏已久的告白,还有网友幽默地调侃道:“女神,再不接受我,你也要变成恨嫁奶奶了。”看到张咏莲的故事,大家纷纷感慨,爱情总会在现实中遭遇诸多阻挠,坚持和放弃都是一种选择,*重要的是在我们还能把握它的时候好好珍惜,不留遗憾。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