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男子骑电动车上高速挖葱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电动车后面还载着一名女子,该女子在车后时而坐下,时而站立,玩得十分开心。他们的身后,车辆穿梭而过,此情此景,看了都为电动车上两人捏一把冷汗。昨日,湖南高速交警耒宜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了这一情况,并及时护送他们离开高速公路,消除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4时左右,湖南高速交警耒宜大队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郴州收费站匝道口时,发现前方路边上有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电动车后面还载着一名女子。民警立即驱车拦下该电动车。等电动车靠边停稳后,民警在检查中发现女子手里还拿着一把刀,车头篮子内装着一把野葱。他们坦承是一对情侣,就住在高速边上。男子表示,自己是想去收费站给朋友送个东西,顺便带着女友挖一些野葱。

民警对他们耐心进行解释,行人、电动车、摩托车都不能上高速公路。*后,在民警的护送下,该男子带着女友安全离开了高速公路。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