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疑微博公开新恋情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作者:Fiona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与胡杏儿分手多年,黄早前与名模杨峥传出恋情,至于杏儿则虽然曾传出緋闻,但之后都无下文,令不少人都关注她的感情生活。不过昨日(3月4日)胡杏儿突然在微博上载一张照片,只见她与一位男士紧紧拥抱,闭上双眼满脸幸福,还写道:“我找到了!”疑似公开恋情。不过这位男士只露出背面,不知道是何方神圣,惹得网友纷纷猜测,要求胡杏儿放张他的正面照片。

网友除猜测胡杏儿终于名花有主外,有接近六成网友怀疑“背影男”是李思捷。3日晚,有媒体曝光了胡杏儿照片中的神秘男,透露她的新男友是李思捷,早前拍到两人一起游韩国,如今又有网友拍到了两人同行。照片中,胡杏儿挽着李思捷的手臂,看上去非常亲密恩爱,但双方经纪人对此都没有明确回复。

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张李思捷同胡蓓蔚、黄智雯身处韩国的照片,虽然照片中没有胡杏儿,但她却与胡定欣、黄智雯三人合照过;而一张照片中,李思捷、胡蓓蔚、黄智雯也合照过,看起来是穿着同一件衣服,基本可以断定,李思捷是同胡杏儿一起外游。

胡定欣今日出活动时也透露,胡杏儿微博中的那张照片是由她照的,但就是不肯说照片中的人是谁,令外界更加觉得胡杏儿拥抱的人就是李思捷。不过究竟胡杏儿是真的同李思捷在拍拖,还是纯綷想给大家一个惊喜,就只有等她返港亲自揭晓了。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