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升级2.6万“天眼”布防长沙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3月3日,长沙*车站、机场、五一商圈、河西大学城等多处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安保全面升级,不仅有特警持冲锋枪巡逻,几处地方还出动了防弹装甲车。

而在增加街头见警率的同时,长沙“天网工程”2.6万余只遍布长沙街巷的摄像头,也实行24小时不间断视频巡逻。*车站、汽车站等人流密集地区,更是开启多个探头形成立体监控网络。

对此,市民表示“心里踏实很多。”

安保升级 数据说话

【16小时】长沙各个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特警持枪巡逻时间为早上8时至晚上12时,共16小时。

【2.6万只】长沙“天网工程”建成摄像头26022只,密布全市大街小巷,进行24小时监控。

【1600名】长沙铁路公安处1600名民警全线上岗,在管内30多个客运车站实施“升级版”安检。

【每月一次】***要求,中小学校每月至少要开展一次应急疏散演练。

【12天】3月3日8点起至3月15日18点期间,广铁对管内各车站进行封闭式管理,全面实行实名验证。

【70人】长沙市特巡警支队投入共70余名警力,荷枪实弹对*车站及周边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

【5分钟】常德警方建立起城区发生警情后,5分钟即可布置快速反应巡逻防控圈。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