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红星市场商铺起火邻居帮忙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长沙讯3月1日晚,长沙红星花卉市场内发生大*,*势很快蔓延到前后多家铺面。其中一家铺面有祖孙三人,爷爷为救儿媳和孙子被困*海,幸被好心邻居救出。遗憾的是,他的儿媳和孙子不幸遇难。

*灾现场位于长沙红星花卉市场中区和2区。2日上午11点,记者看到,现场已被警戒,市场管理人员正在挨家挨户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区域范围内严禁生*做饭、住人;经营仓储内严禁堆放易燃易爆物品;清理消防通道、配电间堆放的杂物。

经营户曹先生告诉记者,大*发生在1日晚上10点半左右,*先是北侧的铺面起*,然后蔓延到了南侧,当时*苗蹿出房顶10多米高。

“大顺园林店的易大爷想去救睡在里面的媳妇和孙子。”曹先生说,但很快,60岁的易大爷就被困在了里面。“当时我老公叫上邻居,将易大爷家中的玻璃门踹开了,里面全是黑烟,将他救出了。”唯诚园艺的**娘说。曹先生说,易大爷被救出来时,背部、手脚被严重烧伤,遗憾的是,他29岁的儿媳和6岁的孙子没能救出。

据经营户介绍,易大爷随后被送到了湖南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下午5点半,记者赶到医院。据易大爷说,当时他已经睡了,听到家里的空气净化器发出警报,他才发现起*了。他立即冲到客厅,看见客厅一角有*,考虑到孙子和儿媳在卧室睡觉,他赶紧来到卧室旁的窗户,告诉儿媳起*了,要儿媳将孙子递出来,但无奈烟雾太大,他自己也被困住了。

据消防部门介绍,当晚*灾过*面积约200平方米,造成两人死亡。目前,*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之中。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