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带女儿玩耍否认怀第4胎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作者:Fiona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日前历经胖达人代言不实风波,后来未被列为被告,全身而退。日前媒体目击她带3女儿在华山园区,身旁不见老公许雅钧(Mike) 身影。有网友指小S近来主持小腹微凸,揣测她又怀第4胎,小S昨说:“真的没怀孕,只是前阵子变胖。”Mike表示:“没打算生第4个。”至于官司风波?他回应:“心情平静,感谢关心。”

和大姐拉筋跑步

当天小S带女儿到华山园区,她赤脚坐在野餐垫上玩手机,大女儿和二女儿奔跑玩乐,中途司机送来包子和饮料,小S开吃,突然小女儿Alice吵着要吃布丁,小S亲手喂女儿。吃饱后她接着拉筋和大姐跑步,跑15分钟后,她脸不红气不喘坐下,还帮大女儿许俏妞倒立,大女儿筋骨软Q,遗传到妈妈身段,傍晚小S 才带女儿回帝宝。

称吃太多驳怀孕

对被网友猜怀孕,小S说:“是新年吃太多,很积极在做运动。”Mike回应:“生小孩真的很辛苦,我舍不得,她对这个家已经付出很多了,感谢她。”为何没陪小S和女儿去华山?Mike表示:“天气好时太太喜欢陪小孩到处走走,有时我会陪着去,有时就没有。”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