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杨峥21天分手内幕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据“HKChannel”报道,现代爱情故事,果然是“来得快、去得更快”。因为一张当街激吻照曝光而全城关注的“宗峥恋”,上演只有短短21日就正式落幕。“女主角”杨峥更即时向商台请长假*情伤。据3周刊收到可靠消息,日前黄宗泽已正式与杨峥分手,二人分手前更曾吵大吵,除了因为二人恋情曝光后,女方负面新闻一浪接一浪之外,更重要是生儿育女环节,模特儿出身是杨峥坚持不会生儿育女,令想抱孙子的黄母非常不满,极力反对这段恋情,一向孝顺的黄宗泽,在爱情与亲情之间,*终选择了后者,令这段“宗峥恋”未满月就宣布玩完。

自从“宗峥恋”曝光后,全城哗然。一向形象一般般的杨峥成为众矢之的,不停传出负面新闻。再加上二人对生儿育女一事意见分歧,*后落得分手收场。

屡传负面新闻

其实自从“宗峥恋”曝光之后,黄宗泽一直承受很大压力,据了解TVB对这段恋情曝光颇为不满,就像早前年初四黄宗泽高调地带杨峥到高层乐易玲家中团拜,就引得不少流言,认为这段“姐弟恋”仍是萌芽阶段,但二人已高调,对黄宗泽有负面影响。果然二人恋情曝光后,不太被市民接受,加上杨峥负面新闻不绝,先传出99年时趁黄佩霞大肚时硬撬其男友,之后又有传杨峥已有一名10岁的私生女等等,令其形象大跌。据悉这些都不是令=二人分手的主要原因,*主要的原因是杨峥不得黄母欢心,加上坚拒为黄家开枝散叶,才是二人分手的主因。

日前3周刊收到可靠消息,指黄宗泽与杨峥已正式分手,二人分手前更一度吵大吵,但却不是因为杨峥负面新闻不绝,而是因为生儿育女的问题。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