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长沙冷空气带来降雨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作者:Fiona

冷空气带来降雨。据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长沙将迎来一次小到中雨过程,湘北局部有中到大雨,提醒市民外出记得携带雨伞。

昨日,雨水在星城留下了“优雅”的身影,但长沙气温并不太低。不少市民脱下了厚厚的棉袄,爱美的年轻女性甚至穿起了裙子和长袜。需要提醒的是,近期早晚气温偏低,这时如果穿裙装,寒冷的空气会刺激皮肤引起收缩,致使表皮血流不畅,人体感觉不适。所以,提醒爱美的女士,还是不要急于换下冬装,以免感冒。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雨水范围进一步扩大,湘中以北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有中到大雨。今晚到明天降水强度加大,全省有小到中雨,湘中以北局部有大雨。本周湖南阴雨天数多,还有两个显著特点,一是北部的降水强度要比南部大,二是降水间歇期非常短,月底湖南还将有一轮降水天气。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