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未来一周冷空气退场气温回升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冷空气的退场,雨雪天气宣告结束,昨日省会长沙又迎来了晴天,市民纷纷走到室外享受冬日暖阳。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不会出现降雪,气温呈回升态势。不过,受弱冷空气影响,23日到25日,省内将迎来一场降水过程。

虽有阳光相伴,湖南早晚温度仍然较低。据资料显示,昨日清晨,湖南大部分地区*低气温低于0℃,其中长沙*低气温为-0.3℃。受低温影响,早晨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结冰现象。同时,昨晨大雾再度来袭,省内77个县市雾气缭绕。针对大雾天气,湖南省气象台拉响大雾蓝色预警。截至昨日9时,各地市共发布8个大雾黄色预警信号、6个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受大雾影响,黄花机场共有ZH1764、CZ3147等19架次航班无**常起降,受影响的旅客达2015人。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晴天转多云,以云系变化为主,雾的范围缩小,强度逐渐减弱。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