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晒女儿萌照网友:岳父大人好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韩寒自去年光混节*次曝光女儿照片以来,时不时的会在微博上上传女儿萌照,和网友一起分享女儿成长的点点滴滴。2月20日,韩寒晒出女儿吃面包的照片,并称是女儿给他做的面包,然后又帮他吃掉了。照片中,韩小野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嘟嘴吃着手里的面包片,此照片萌翻网友,纷纷留言并齐声问候“岳父大人”。

韩寒晒出一张女儿萌照,并称:“她说,爸爸你工作辛苦了,我给你烤了一块面包,涂了果酱,还帮你吃掉了,不用谢……”照片中,韩寒女儿韩小野齐刘海波波头,圆圆的脸蛋,尤其是一双水汪汪的的大眼睛,非常的漂亮,嘟嘴吃着手里的面包片,样子相当可爱。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点赞,被韩小野萌到爆,并调侃问候,称“岳父大人辛苦”、“岳父大人好”。

据报道,去年光混节当天,韩寒*次在微博中晒出三岁女儿萌照,并透露女儿老是被**,索性与大家分享,该微博也受到众多粉丝力“赞”:“萌翻了!”而韩寒爱女的亮相,也被“微博女王”姚晨“青睐”,直接在网上为儿子小土豆求亲,惹得网友兴奋不已。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