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确诊11例H7N9病例3例死亡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2月17日,湖南省卫生厅应急办通报,2月17日,湖南省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为湖南省第11例确诊病例。病例孙某某,男,64岁,家住邵阳市邵东县,目前正在长沙某医院救*。

湖南省卫生厅应急办负责人介绍,截至2月17日,湖南共确诊1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有3例死亡,2例出院,其余都在积极*疗当中,病情有轻有重。

目前学校都在陆续开学,长沙市疾控中心提醒,师生尽可能减少与禽类不必要的接触,尤其是与病、死禽的接触,不吃生的或半熟的禽肉、蛋类等食品。学校做好学生春季常见病的健康教育,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另外,目前长沙市流行的流感型别主要有甲型H3N2、乙型流感、甲型H1N1流感。全市各**预防医学门诊提供的流感疫苗,可同时预防上述型别流感。

托幼机构、寄宿学校要特别警惕聚集性疫情的发生,开学之际就要提前做好落实晨检、因病缺课登记及追踪制度。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