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晚湖南雨势加强局地或现雪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作者:Fiona

2月16日,石门县东山峰管理区,一名小女孩在妈妈的怀抱中伸出小手触摸冰凌。由于低温冰冻天气已持续10余天,海拔高达1500米的东山峰上冰天雪地,银装素裹,美不胜收。

三湘大地一片阴沉,部分地区又迎降雨天气。省气象台预计,2月19日前湖南大部持续“湿冷模式”,17日晚起雨势明显加强,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雨夹雪或雪,需加强交通方面的防范。

气温方面,今明两天省内气温虽较前几日会有所回升,但17日晚随着雨势的加强及可能出现的雨夹雪或雪的天气,“湿冷冷到骨头里”的感觉还将不可阻挡地袭来。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