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一黑车春节期间不慎冲入水库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邵阳市新邵县消防大队获悉,春节期间邵阳一黑车司机途经新邵时,不慎冲入一水库,车上7人仅2人获救。

2月1日晚上7点20分,新邵县消防大队接到110**:新邵县晒谷滩水电站发生车辆事故,车冲破护栏冲入水电站20多米深的储水池,途中,黑车司机和一名孩子被甩出车外,落入水中,而其他乘客随车沉入水中。接到**后,新邵县消防大队派出救援人员,于当晚7点37分赶到事故现场,经过施救,甩出车外的黑车司机余某某和孩子被救援上岸。在各部门协作下,2日凌晨1点半左右,事故车辆被打捞上岸,两对夫妇和1名小孩已死亡。

调查显示,5名死者生前是到乡下拜年,返回县城途中发生事故。造成事故的车辆是非法营运轿车。目前,此事故被认定为非道路交通事故,新邵县警方已将余某某刑拘,善后事宜正在处置当中。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