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秘恋7年女友疑曝光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何润东(Peter)正值事业搏杀期,向来工作至上对女友保护到家,曾经讲过不会公开恋情,不过前晚就失手,被台湾媒体目击带着小自己4岁的绯闻女友Peggy逛饶河夜市扫街。

前晚何润东开跑车去开工,之后又去做Gym,不过做完一小时后就会合男女朋友去饶河夜市扫街。旁边有位大眼美女据知就是保密周全的女友Peggy,绯闻女友全程都紧跟住何润东,买生果时何润东还帮女友手拎住之前买的冰糖葫芦,方便找*,食饱之后两个人就去停车场开车,直接返到Peter基隆住所。

据知何润东同Peggy 09年已经被爆相恋2年,两个人经朋友介绍,之后Peggy就辞职做何润东背后女人,不过何润东好低调,只偶尔带女友出席友人聚会,记者问Peggy是不是女友,Peter未有否认说:“我们是好朋友,是可以谈心的好朋友。”

不过另一方面何润东又承认Peggy已见过父母:“我爸认识我很多朋友,过年很多会来我家玩。”又提到2人认识7年多,还赞Peggy善良、孝顺,在家创业网上卖饰品。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