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宝马深夜坠落高速路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2月10日,湖南省高速交警宜凤大队民警巧用**位置分享功能,成功处置了一起因操作不当而发生的单方轿车冲出高速护栏事故,及时*救了车上5名司乘人员。

2月10日21:54,宜凤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辖区有一台轿车冲出高速护栏,掉入了离高速公路三米多的路基,车上乘客有不同程度受伤。接警后,桂武南中队堡城警务站民警联系到当事人,可是由于当事人对路况不熟,加之天色漆黑,无法提供自己的具**置,给民警的救援带来了极大难度。

为及时确定事发地点救助伤员,民警突然想到可以使用**分享给好友自己的位置,于是立即通过添加当事人的**号码,通过位置分享功能成功找到了位于岳临高速南往北512公里的出事地点,并及时将车上5名司乘人员送往*近的医院。通过*救,5名司乘人员均无大碍。

民警提示,在雨雪天气行车一定要放慢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遇到事故后,要及时的**求助,同时在事发路段摆上警示三角牌并撤到高速公路护栏以外,以免发生二次事故。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