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奇葩美女头顶电热毯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作者:小编

有网友爆料,长沙一美女头顶电热毯坐公交车,震惊了在场的小伙伴们。事后据了解,这位美女戴的其实是移动电热帽,能走到哪里都可以烫头。网友“輕洏_YJ”是在1月19日下午乘坐115路公交车时遇见这位奇葩美女的,看见美女头顶电热毯,真的是让他大吃一惊。

网友在微博上写道:你是顶个电热毯出门么?这奇葩刚上车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她当时坐在车厢靠后门的位置,红色的高帽特别打眼。仔细一看居然是一个小型电热毯,插头、温控一应俱全。猜测女子头上的应该是做头发用的,后来看网友的回复才知道,这真的是移动电热帽,还真是走到哪烫到哪啊。

标签: 社会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