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徒步10天9夜顺利回家

2014-01-23来源 : 互联网

1月14日曾报道过的湖南财经学院5名90后小伙伴徒步走回郴州老家的新闻,1月22日他们经过10天9夜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徒步计划,实现了这一个可以说有一些疯狂的梦想。5名90后一共徒步行走380公里,经历10天9夜,10天人均花费300元,终于到家了!

这5位90后都是湖南财经学院的学生,黎皇、刘倦、吴佑诚、刘荣和李国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自己的青春留下了难忘记忆。外号“柚子”的小姑娘吴佑诚不顾疲惫对媒体表示“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我们觉得非常自豪!”

吴佑诚说,这次徒步印象*深刻的是走到第4天晚上时,由于连日跋涉,每个人脚上都磨出了水泡,*严重的94年的小女生,“叮当猫”刘荣,脚上磨出了19个水泡和2个血泡,每走一步都疼痛难忍,而他们离预 定晚上住宿的点还有好几公里,当时已经步入了衡阳市区,跟他们联系住宿的网友告诉他们如何搭乘公共汽车到休息点,但是他们毫不犹豫地**了朋友的好意, “坚决不坐车”是他们此次徒步行进的基本底线,*后,5个人一路互相搀扶着,一直走到深夜11时30分,才完成当天的目标,到了事先联系好的休息地点。第 二天,脚上抹上红花油,这群不屈的90后又上路了。

“一路上多亏有热心网友的帮忙,我们的计划出奇的顺利,9个晚上,有6个点是网友提供给我们住宿,只有3个晚上在国道边的旅店睡觉。”*终,团队成员10天人均花费300元,比计划的人均花费500元还省了200元,他们觉得很有成就感。

在徒步经过衡山的时候,在网友指点下,她们对路线进行一次改动,没有走国道,而是选择走了条小路,不仅少走了20公里路程, 而且一路上欣赏了萱洲古镇的美景,大家都觉得这个“小冒险”非常值得。

完成这样的长途跋涉,不仅有团队间成员的互相鼓励,在一路上也有网友们的鼓励和支持。黎皇说,在沿途,他们遇到了不少骑行的驴友,这些“苦行僧”们惺惺相惜,互相鼓励,让他们非常振奋。“我们团队的队员虽然都是小姑娘,但一点都不娇气,非常自律自立,”黎皇说起这次的旅途,对自己的队员们都赞不绝口。

标签: 社会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