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7岁小孩被爆米花机炸死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1月20日,湘乡市白田镇,7岁的小龙因为爆米花机意外**而身亡,他的妈妈悲痛万分。操作爆米花机的是一名70岁的老人,事故原因是因为爆米花机的压力表失灵。事件的主角是70岁的邹东国(化名)和7岁的小龙(化名)。

小龙家在镇上开了一家糕点店,小龙的妈妈事发时正在店里工作。惨剧发生后,不到一小时的时间,街坊将小龙家的糕点店的存货*购一空。“人家现在出事了,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买点东西,以表示同情。”一位邻居说。

事件发生在1月20日上午10点20分,离过年还有一周多的时间。白田镇到年底很热闹,这条路是镇上**的街道,这两天挤满了前来采购年货的村民。对于商家来说,这是农历蛇年*后的“捞金”机会。无论是白田镇上开糕点店的宋顺全夫妇,还是隔壁大坪乡卖爆米花的邹东国,都想抓住这*后的机会。

宋顺全夫妇是湘潭县人,在白田镇开糕点店已有11年,他们的儿子小龙也出生在这里,去年刚刚上小学一年级。去年生意不好,他们夫妇今年春节不打算回家,想留在这里多*点*。“年底是生意*好的时候,走了可惜。”早在一个多月前,宋顺全就告诉了儿子这个消息。

隔壁大坪乡祝赞村的邹东国也是如此想法,卖爆米花三四十年的他,早在20多天前,就推着他那土改时期的平板车来到了白田镇。镇里的人都认识他,每年的这个时候,邹东国都会在此驻扎一个多月。

当天,邹东国的爆米花机突然发生**,路过的小龙被碎片击中头部,当场身亡。“就像炸弹**一样,”小龙母亲的朋友李红将双手托在胸前,然后猛地朝头顶甩了出去,“见过蘑菇云吧,就是那个样子。”李红当时正在小龙家的店里喝水,被**的声音吓得噎了一下。

声音落下,小龙的母亲戴水莲疯一般跑了出去,十几秒后,街上传来了她撕心裂肺般的哭喊声。街上的人们也都被这**声惊着,跑着向事发地围拢过来。**地点在戴水莲店的对面马路上,**的是一个爆米花机,老式手摇的那种,“已经四分五裂,变成了十多块碎铁。”李红认识卖爆米花的人,一个70岁左右的老头,此时正瘫倒在地上,面如土色。

随后赶来的法医鉴定显示,小龙死于**时迸射出来的铁片,“正中头部,当时就没救了。”湘乡市白田镇派出所指导员易海斌说,射出的铁片,在小龙的头部留下了一道“四五公分长,两公分宽的致命伤口”。

儿子的离去,瞬间击垮了戴水莲,也摧毁了这个原本还算幸福快乐的家庭。丈夫宋顺全也变得六神无主,来回地在家和儿子的死亡点之间逡巡,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店里的生意没人料理,只能由从老家赶来的姐姐临时守着。

闻讯赶来的街坊邻居,开始纷纷涌入他的店中,掏*购买店中的存货。“那个小糕点,给我来20块”、“这个生日蛋糕有人定了吗,没有的话我买走了”、“春卷还有吗?”宋顺全的姐姐慌了神,“你们等等啊,我去问问。”

不用等她问,宋顺全的邻居已经将价目表找了出来,“就按这个来咯”,小店里涌进来的人越来越多,都将钞票伸到柜台前,要求“随便买点东西”。

邻居李乐买了两斤小蛋糕后便匆匆离去,“人家现在出事了,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买点东西,以表示同情。”宋顺全的店里从来没有出现过如此多的“顾客”,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把他店里的存货一扫而空。还有两个晚来的老太太带着遗憾,买走了剩下的一点春卷。

目前这起事故正在调查中,初步调查表明,**原因系爆米花机上的压力表坏掉,无法显示气压,过分加热所致。邹东国已被警方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刑事拘留。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