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财神爷当街撒钱行人哄抢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1月19日上午有网友爆料,财神爷在黄兴南路不行街口发*,全部都是现金,但是钞票的三分之二被盖章,上面印有商家宣传广告,类似优惠券。现场有不少行人在哄*这些钞票,6、7个“财神爷”也忙着发*。后来城管赶来,问明情况后,将这些“财神爷”劝离。

事情发生在1月19日星期天上午11点左右,在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口黄兴铜像附近有很多人围着*什么东西。有网友上前仔细一看,原来是几个人打扮成“财神爷”在发现金。发的现金均为一元面值的人民币,但是上面印有商家的宣传广告。由于是派发现金,很多市民都在哄*,场面一度混乱。

据*到现金的市民介绍,这些全都是一元面值的小额现钞,现钞西湖风光这一面被盖上一个遮盖了钞面三分之二面积的红色**,上面印着一商家的名号,称一元等于200元。当时现场有六七个打扮成财神爷的年轻人在撒*,周围有不少市民在围观。后来,城管人员赶到现场将他们劝离。

标签: 社会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