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富二代缺零花钱入室盗窃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小陈,20岁,邵阳人,身高一米六五,一身耐克运动装,皮肤白净,双眼皮,站在人群中属于较帅的男孩。小陈的父母在合泰地区有一栋数层高的私房,价值数**,还有一个小型服装厂,一年利润也有上**。

按照株洲目前的消费水平,小陈属于“富二代”,应该不缺*用。可本月23日,他却因为伙同一名17岁的老乡入室盗窃,被荷塘公安分局茨菇塘派出所民警抓获。

“富二代”缺零花*,伙同老乡入室盗窃

23日凌晨2点多,茨菇塘派出所民警和巡防队员一起,巡逻到茨菇塘一家夜宵店。小陈和老乡小力从店子里走出来,看到身穿制服的民警和巡防队员撒腿就跑。

民警见状,追了上去,将小陈和小力制服并带回派出所。10天前,小陈和小力在芦淞区某城中村入室盗窃,偷了一台小米手机。被抓前两个小时,两人刚在茨菇塘派出所辖区入室盗窃,偷了1500元*。

两人都是邵阳人,小陈还说出了自己家的情况,这让民警很吃惊。小陈说,他初中没毕业就来到株洲,和父母在一起。之前年龄小,缺*花父母就给,后来养成了习惯,什么事也不想做,父母说得多了,他就在服装厂干两天。

从去年开始,父母为了强迫小陈做事,就**给他零用*。可小陈喜欢上网,又要穿**运动装,没*用,就找到了老乡小力,商量着偷东西搞点*用。

父亲到了派出所后,不想见儿子

民警后来联系上了小陈的父母。让民警惊讶的是,他的父亲到了派出所后,并不愿见儿子。

“我的小儿子还在读书,这个大儿子太不争气,什么事情也不做,在社会上结交了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太气人了,真想扇他一巴掌。”小陈的父亲说,管不住儿子,这次就让他在看守所待着吧,让他长长记性。

“我有服装厂,你说,小陈如果好好干,哪会缺*用。他是我儿子,我对他有什么舍不得的?”小陈父亲摆摆手不愿多说,离开了派出所。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