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山人体摄影拉客毫无节操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旅游局微博发3名裸女照,微博已删除。就在河南旅游局微博发3名裸女照之后,这个微博也是*了,现在想去看已经晚了。

昨日,河南旅游局微博发3名裸女照,并称旅游省*都看这里,瞬间引来一众网友围观。不过,河南旅游局微博发3名裸女照吸引网友围观的举动却受到网友的眼里批评,称为拉客毫无节操。

河南旅游资讯网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张“裸女”微博配图引起了网民的议论,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今日,“求真”栏目致电河南省旅游局,其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该照片为2007年焦作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神农山人体摄影创作活动的照片。

昨日,河南旅游资讯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旅游省*都看这里!冬游河南优惠大攻略”,微博配图为三张**上身长发披肩的女子,在神农山碑前摆拍的照片。该微博随即引来众网民围观。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