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辱中国足球惹怒中国网友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男足国家队恐韩症已经多年不愈,*近韩国媒体又抛出中国足球为“少林足球”的言论,引发中国球迷激烈反驳,并揭露2002年韩国队伤齐达内的事件。

在2014年世界杯分组抽签中,阿尔及利亚队与比利时队、俄罗斯队、韩国队分在了H组。阿尔及利亚队为在世界杯前能与一支同韩国队风格较为类似的东亚球队进行热身,中国队成了**选择。不过韩国媒体认为中国和韩国的足球风格并不**一样,强调韩国踢得是真正的足球,中国踢得是“少林足球”。

韩国媒体认为中国和韩国的足球风格并不**一样,强调韩国踢得是真正的足球,中国踢得是“少林足球”。韩国媒体还认为阿尔及利亚队找错了热身赛对象:“中国足球以**足球、少林足球臭名昭著,阿尔及利亚球员不担心在热身赛中受伤?”

随后韩国媒体列了一些列例子意图证明中国球员粗野:“2007年,法国球星齐达内**参加慈善赛,因为认为中国球员动作粗暴,法国国脚西塞因为在和中国队热身赛中受伤无缘2006年世界杯。2006年,中国国奥在英格兰热身赛中和女王公园巡游者大打出手。黄善洪在和中国热身赛中十字韧带撕裂无缘1998年世界杯。”

这样的言论顿时引起了不满,中国球迷在微博上给予强力反击:先别说中国足球,可以看看2002年韩国与意大利以及西班牙的比赛,齐祖齐达内是谁弄伤的?难道那就不是功夫足球?韩国队不仅踢得难看,还依靠裁判赢球!同时还有球迷直接说道:明年的亚冠,让恒大好好给你们点颜色看看。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