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被黑 王岳伦怒了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份“八一八《爸爸去哪儿》黑幕”的稿子在网上出现,爆料人自称是节目组临时摄像师,并透露王诗龄(Angela)在节目中欺负别的小朋友,王岳伦一家以势力压其他家庭的内容。近日该网友发文道歉,承认自己造谣。对此王岳伦并不买账,表示要追查到底直至对方受到法律严惩。“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老子这回跟你们丫死磕了!”

我郑重地告诉你:我们全家不会接受你的文字逻辑狗屁不通的虚假道歉!你已经给我们全家,《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以及湖南卫视的声誉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你假冒节目组摄像师和恶意传播已过500等已构成刑事犯罪!

王诗龄被黑 爆料网友为造谣致歉

在《爸爸去哪儿》里,王诗龄的天真、呆萌与高情商,为其赢得了不少粉丝。不过,也有网友因为节目中王诗龄与Kimi*篮球时出手打人,与Cindy闹情绪等而指其心机重。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