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初一语文课本被指30多处错误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一位老师发现人教社新版初一(七年级)语文课本上有错误,指出30多处,并将人民教育出版社告上了**。昨日,在人教社网站,记者看到了该出版社贴出的“关于人教版语文教材的致歉信”,承认新版初一语文教材的确存在6处错误,并予以更正。长沙的老师和家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教材是老师上课和学生学习的**标准,应当零差错。

公开致歉

人教社承认教材出了差错

昨日,记者点开人民教育出版社网站,在*页便看到用红字标识的“关于人教版语文教材的致歉信”。致歉信中,人民教育出版社写道:我社对人教版《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 语文 七年级上册》做了适度修订,但由于时间仓促,出现一些编校问题,给广**生教学带来了困扰。

对于彭老师的“挑刺”,当时人民教育出版社相关负责人称,各地教师每年都会向出版社反映教材使用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对于硬伤,他们会在新版教材中予以修订,并在近期汇总相关问题,在网站上发布更正说明。这一次的致歉,就是对这一事件的公开回应。

标签: 初一语文课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