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大S与张兰无矛盾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日晚上22时30分,大S在微博上亲证怀孕,称:“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了三口了,感恩。”12月3日中午,内地某媒体连线汪小菲,汪小菲对婆媳不和、北京安胎等问题作了回应。

据悉,大S怀孕3个月由台湾飞往北京安胎,对此,汪小菲表示,我就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希望未来小孩能够从小接触北京的文化。台北也有很好的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孩子也会接触。

另外,对于曾经传出的张兰因大S身体欠佳,或许不能怀孕,因而一度逼汪小菲与大S离婚一事。汪小菲称:“我们才结婚两年多,妈妈也没有那么急。她们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他还表示,“我太太的到来,对我工作和家庭的支持,让我们的家庭发生了*大的变化,她带来了很多正能量,贡献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