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小贤陈赫结婚娶相恋13年女友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曾小贤陈赫宣布9月17日结婚,新娘是相恋了13年的女友。据悉二人的婚礼将会在普吉岛举行。消息一出,众多圈内好友,以及曾小贤的粉丝送上祝福。陈赫也在微博上晒出幸福甜蜜的婚纱照,赢得许多网友的赞叹。但是也有网友打趣道:”曾小贤结婚了,新娘不是胡一菲!”

9月16日因饰演《爱情公寓》中曾小贤一角出名的演员陈赫在微博上宣布9月17日举行婚礼。他在微博上幸福的写道”明天你要嫁给我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哥终于圆满了!像做梦一样。*棒的是,这梦居然成真了。谢谢所有人。我爱的,爱我的,谢谢你们!谢谢你,宝贝。*后也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幸福。相信爱情!“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