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也有大黄鸭憨态可爱吸引人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风靡**的大黄鸭近日出现在了北京,不过湖南湘潭街头也出现了一只”大黄鸭“十分可爱,憨态可掬,吸引了众多路人。据网友爆料,9月15日,在湘潭雨湖区建设北路,一家商店门口摆放了一只两米多高的大黄鸭,形象十分可爱,顿时吸引了过路的行人驻足观看,还有不少人与大黄鸭合影。

小朋友非常喜欢这只大黄鸭,有的好奇的打量它,有的上前抚摸,还有的拍着它的肚子问:”今天吃饭了么?“大黄鸭虽然不能说话,但是一直微笑着望着大家,让小朋友很高兴,家长也抱着孩子与大黄鸭合影。胖乎乎的大黄鸭是来者不拒,保持着微笑的POSE与大家一一合影留念。

据该商店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只大黄鸭是做活动摆放的。“我们认为大黄鸭的形象体现了时尚、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亮黄色的主色调也比较醒目,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这个‘代言人’很称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