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辛苑大胆写真内衣秀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一向走清纯靓丽路线的张辛苑近日发布了一组性感**。张辛苑,2012年毕业于**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8年因一辑名为《马尔代夫假期》的照片被大家认识,广受关注。Vintage意味的装扮是她*开始被大家认识的样子,继而掀起一股复古淑媛风潮。备受关注的张辛苑也成为各类时尚杂志、广告、品牌活动邀约的常客,合作过的杂志有《i.D》Magazine、《VOGUE》、《ELLE》、《GQ》、《Milk新潮流》等。

2012年3月出版*本旅行**书《我是梦中传彩笔 只书花叶寄朝云》,销售量曾经占据亚马逊图书摄影类排行榜榜*。风格强烈,时尚态度积极向上、影响力广泛。张辛苑被媒体赞为“***Fashion Icon”。

在韩庚的主打歌《狂草》这支黑白色调的MV中,张辛苑以怀抱琵琶的形象出场,显得安静神秘,与硝烟弥漫的决斗形成鲜明对比,更显得如梦似幻、韵味十足。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