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8000万步行街养鸡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娄底市的涟钢商业步行街投资8000万,如今长满野草,被附近居民用来养鸡,而就在它周围的凤阳街与石玉街却是****的各色商铺。涟钢商业步行街现在成为了流浪汉住的地方,陪伴这些流浪汉的还有附近居民养的鸡,面对这样的情景,真的是不仅让感叹,大力投资四处修建商圈的热潮似乎该冷静的想一想了。

据介绍,湖南娄底市的涟钢商业步行街(又名“香港零关税商贸城”)总占地面积17262.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060.79平方米,全长约300米,街宽约18米,建筑为全框架结构,是娄底城市建设“北扩南移”和涟钢生活区域的**工程,属娄底市委、市****扶持项目。

该项目于2005年5月1日奠基开工,计划于2007年5月1日试营业。然而,商贸城并没有如期试营业,直到2008年1月10日才正式开盘销售。由于投资建设方资金缺乏、项目投资公司经营管理混乱等原因,项目于2008年8月**停工,成为了“烂尾楼”。

说起烂尾楼,史玉柱当年在珠海搞的*大大厦也是国内***的烂尾楼之一。1993年,史玉柱的*人集团在珠海获得9万平方米土地,原意修建一座18层的*人大厦。在政绩工程的诉求下,有****希望将*人大厦建为****高楼,所以设计楼层不断加码,终到78层,成了*人集团不堪承受之重。 1997年初,*人大厦因资金链断裂未能按期完工,随后*人集团倒下,*人大厦也就一直矗立在那里成为了烂尾楼。传闻史玉柱东山再起后,有人找过他希望能把*人大厦恢复,但是史玉柱却说,希望*人大厦就这样子作为一个深刻教训的纪念。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