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春松百万奖金先为哥哥治病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17岁有一**的奖金,你会干什么?湖南体操小将商春松的答案是先给哥哥*病,这**奖金是她在全运会拿3枚**的奖励。据报道,在本届全运会体操比赛中,湘妹子年仅17岁的商春松一共获得了3金2铜的优异成绩,有望获得近**的全运会奖金。懂事顾家的商春松表示这笔*要先为失明的哥哥*眼睛,而之前,她也早已省吃俭用为哥哥在长沙买的婚房付了*付。

据介绍,商春松和哥哥的感情很好,在家里,商春松和哥哥的交流是*多的。哥哥商磊说,两兄妹是从小相依为命扶持到大的。小时候,商春松读书的学校离家很远,每天都是哥哥商磊背着她上学。商磊的眼睛不太好,白天还能看得见一点,到了晚上就只能扶着商春松的肩膀走,估计那时是妹妹的肩膀都被抓疼了吧。

2003年,7岁的商春松被选入永顺县体操中心练习体操,当时得花不少的*。父母除了举借外债之外,也无力负担哥哥的学费,商磊为支持妹妹只好选择了辍学。所以,商春松除了想练好体操**补贴家用外,还有一个*大的心愿,就是挣了*,能为哥哥*好眼睛。

2006年加入省队以前,商春松都是没工资的。而加入省队7年间,懂事的她已经通过省吃俭用为家里攒下了*付,为哥哥在长沙购置了一套婚房。

据主管教练熊景斌介绍,商春松花销很节省,平时去能穿运动服的场合,她都不买新衣服,只有在出席一些正式场合时,在教练的提醒下,她才会添置一些新衣服。

商妈妈黄友莲也说女儿很懂事,工资存折一直放在母亲这里。商春松在长沙、北京从来都没有自己打理过*物,都是省下来补贴家用的,今年家里面一共才给她汇去了2000多元。正是“省”字当头,让17岁的商春松完成了一项“壮举”——为家里人在长沙购置了一套新房。商妈妈说,新房是用来给哥哥当婚房的。

本届全运会夺得3金2铜后,据媒体报道,湖南为本届全运会开出的奖金是一枚**30万元,这样算下来,商春松这次可以收获将近**元的奖励。这一**元怎么花?黄友莲表示,奖金先不想那么多,为湖南省争光*重要。不过商春松却有明确的规划,拿到全运奖金后,她*大的心愿就是为哥哥*眼睛。

据悉,年轻的商春松虽然早早担起了家庭的责任,但本质上还是一个小姑娘,也喜欢玩,很喜欢玩微信游戏“打飞机”。她曾经有一个IPAD,因为打飞机被队里收了,但她又弄来了一个IPOD TOUCH,因为这个机子比较小,方便“作案”。成熟与天真兼具的商春松,相信会在今后的比赛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我们也期待她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标签: 全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