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湖南爆发一天摘4金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8日,参加全运会的湖南运动员全面**,在体操、举重、摔跤项目上**摘得4金,再创佳绩。湖南省小将商春松获得女子自由体操**,小将屈瑞阳夺得男子跳马**,举重名将龙清泉摘得56公斤级**,小将谌利军拿下62公斤级**。我省另一位名将黎立志获得举重56公斤级的铜牌,余涛获得62公斤级的铜牌。小将周倩在女子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比赛中,为我省再夺1枚银牌。

在大连体操馆,女子自由操决赛中,湖南省小将商春松无论是在难度和表现上都以较大优势**国家队的队友伦敦**会亚军眭禄,而商春松的劲敌姚金男发挥欠佳,也无法造成威胁。*终,商春松获得14.667分,夺得个人第3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商春松还在平衡木决赛中,为我省夺得一枚铜牌。

男子跳马决赛,小将屈瑞阳发挥出色,以15.050分有惊无险地夺冠,他的得分仅比第2名上海队选手张仲博高出0.017分。至此,全运会体操项目全部结束,湖南省体操队重新崛起在全运会赛场,共夺得4金2铜。

紧接着9月8日沈阳的举重馆也迎来了“湖南日”,我省选手在两个项目中夺得2金2铜。首先是我省名将龙清泉出战男子56公斤级比赛,虽然他抓举只成功一把,但在挺举比赛中发挥出色,*终以总成绩296公斤卫冕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冠军,宣告“错过”了伦敦**会的他仍是国内该级别的“王者”。另一位湖南举重名将黎立志获得铜牌。

8日晚上进行的男子举重62公斤级比赛中,我省输送到解放军队的小将谌利军以总成绩321公斤夺魁,为我省收获第二枚男子举重**。我省另一名选手余涛获得铜牌,为湖南省举重队再添一份荣誉。

此外,在9月8日的摔跤比赛项目中,小将周倩在女子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比赛中,为我省再夺1枚银牌。

因为我省健儿在全运会的优异表现,9月9日湖南省政府先后发出4份贺电,祝贺我省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共为我省夺得4枚**。

标签: 全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