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色狼不要怕 民警教你几招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色狼容易出没的季节,*近长沙民警抓获一名色狼,并给大学城的女生支招,教大家如何防止色狼,如何应对色狼。据报道,有一段时间,长沙河西大学城的女生*行时总提心吊胆,因为这里常有一个持刀猥亵女生的“色狼”出没,弄得她们人心惶惶。

*近,这个“色狼”被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民警抓获。出人意料的是,他竟然是一名19岁的**大学学生。看上去文质彬彬的他,因管不住自己的“咸猪手”,多次猥亵女生。

女生防范色狼,*先就是要注意不要一个人去小巷子、湖边、树林等偏僻路段。开学在即,警方提醒女生,不要一个人在偏僻处行走,晚上尽量结伴而行。万一遇到色狼,也不要害怕,有5招可对付:

1、冷眼相对:敢于用带威慑力的眼神与色狼对视。

2、引起注意:刚开始不能确定时可以说“干什么!”引周围人注意色狼,之后如果他再敢做坏事,就可以动手,路人也会帮你。

3、大声呼叫:大喊“抓小偷”,他肯定反驳说自己不是小偷,你就可以说“不偷东西,你怎么一直往我身上贴”,让他无地自容。

4、鞋跟招呼:用高跟鞋后跟狠狠踩他的脚,再说一声“对不起”。

5、直接**:如果对方行为严重,有证人或证据,直接扇他耳光或踢他一脚,然后拨打110。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