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营销大会长沙举行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8月28日上午,2013湖南微博营销大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决战信息流,解构微营销”。本次大会,聚集了国内多名知名微博大V,还对湖南的政务微博进行了表彰,并且还特别开设了汽车微博分会场。一时间国内多位微博营销高手,知名的社会公众人物聚集长沙,大家对微博营销的现状和未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大会对对湖南本地的*佳政务微博案例及*佳企业微博案例进行了颁奖。@湖南高院[微博]、@湖南检察[微博] @湖南凤凰[微博] 、@长沙发布[微博]、@湖南消防[微博]、@浏阳市旅游局[微博]、@长沙市救助站[微博] 等获得*佳政务微博,@克拉海洋[微博] 、@张万福珠宝[微博]、@长沙银行-爱心银行[微博]、@LaNova乐和城[微博]、@平和堂百货[微博]、@长沙友谊商店[微博]、@建行湖南分行电子银行[微博]、@湖南联通[微博] 、@仟吉长沙[微博]等获得*佳企业微博。

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延参法师,也是新浪微博上的一名大V,通过微博宣传正能量,他在演讲里讲到:微博是一个生活的动态,微博也是一个生活的面貌,微博也是一个生活的悲哀。有些网友喜欢在微博上吐漕,吐漕也是一种正能量,释放一下生活的压抑,释放一下生活的郁闷。但是,这种吐漕要有底线,不能伤害别人,不能伤害法制,不能伤害国家。当然,不能伤害朋友,也不能伤害自己的家人。那么,微博是什么?微博是你的生活面貌,微博是你的一个形态。

标签: 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