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今日来袭湖南局部降温10℃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29日起随着一股冷空气来袭,湖南全省将会大面积降温,局部地区降温可达10℃。前天和昨天,长沙*高温飙升到了36.6℃,似乎又回到了盛夏。但是毕竟已经到了处暑,冷空气开始唱起了主角。据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9日起,伴随着一股冷空气的渗透南下,湖南将步入调回“凉爽”模式,全省降温幅度可达8至10摄氏度。

在“潭美”台风过后,这几天湖南又开始重走晴热路线。实况监测显示,今天长沙、衡阳、郴州、湘潭、张家界等多地气温超过37摄氏度。不过,随着降雨过程再次到来,阳光灿烂、气温飙高的日子,将暂时与我们道别。

据*新气象资料分析,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9至31日省内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温、降水、风力加大天气过程。气象**提醒,气温骤降,市民朋友要注意及时添加衣物,以免感冒。

标签: 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