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女医生因休假被拒跳楼自杀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近,一则网贴称湖南旺旺医院的某为儿科医生因为流产想休假被**,跳楼**了。那么真相究竟是什么?这位儿科医生为何要跳楼**?事情起源于8月26日,1篇题为《女医生坠楼留下遗书:流产想请假休息 被**了》的网帖。该网帖称,“25日上午,湖南旺旺医院儿科医生扶女士坠楼身亡,她留下遗书:老公,对不起,我走了,请你照顾好儿子。这里没有人性和温暖,上个月流产想休息3天,被**了……”

帖子发出来没多久,就有媒体立即赶往中外合资的湖南省旺旺医院采访。据悉,该医院确实有女性医生跳楼**,是在8月25日早上6时55分左右,医院儿科女医生扶某某从医院宿舍10楼坠楼身亡。经法医认定扶医生系从宿舍高楼跳楼**致死。

据旺旺医院医务总监张映红介绍,2013年7月,扶医生意外怀孕,进行流产清宫需要休假。按医院规定扶医生可休2周病假,她要求以科室排班休息14天,医院儿科主任考虑到全科排班及病人疗程的连续性,表示仅能安排3天连休,并告知扶医生如需更长时间的休假可办理病假手续,但此后扶医生并未到相关部门交请假条请假。

至于扶医生为何不递交请假条并办理请假手续,医院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办理请假手续,绩效奖金会减少一些,但不会影响太多。但是没想到8月25日,扶医生竟然选择了跳楼**。她跳楼**的真相究竟是什么,警方称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湖南省旺旺医院表示,医院不仅会积极配合调查,还将妥善处理善后工作。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