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科状元周之恒入读北大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2013年湖南的文科状元吗?对,那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周之恒已经收到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即将踏上自己新的征程。这位毕业于湘钢一中的湖南省高考文科状元报考的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并在7月下旬收到了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周之恒的母亲唐女士说,周之恒在高考结束后一直在学习古琴。这个爱弹钢琴、爱跳健美操的女孩,生性活泼开朗,又很喜欢文学艺术,这与北大的气质更相似。所以尽管以她的高考成绩可以有多项选择,*终还是选择了北大。

唐女士介绍说,主要还是看重北大拥有厚重的人文底蕴,能够给女儿带来更好的影响。北京大学将于8月31日开学,目前周之恒也在做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另外,湖南省高考录取即将进入尾声,本科提前批、一批、二批已经录取结束,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也纷纷从全国各地“飞奔”到学子手中。

标签: 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