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年代毛主席画像亮相长沙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副六十年代的*幅毛主席画像在长沙亮相展示。据收藏者介绍,该画像长2.58米,宽2.2米,采用胶版纸精印,与当年北京***城楼上悬挂的画像系同一版本。

据报道,在8月20日,画像收藏者罗玉其先生将自己精心收藏多年的一幅毛主席画像在长沙做展示。这幅画像是由1969年2月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该画像长2.58米,宽2.2米,采用胶版纸精印,与当年北京***城楼上悬挂的画像系同一版本。收藏者罗先生准备将此毛主席的*幅画像在国庆节期间摆放于长沙天心阁古玩城,供广大市民参观。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