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在北京机场滞留6小时 怒轰航空公司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郑希怡微博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希怡在微博表示前天从北京搭机回港时,不但捱饿呆等6粒钟,期间机上一位婆婆心脏病发,她听说婆婆疑因不够*无法上救护车到医院救*,更有男乘客疑因不耐烦拍窗泄愤,被警车带走,连串怪事令她气愤难平,自称到处碰到倒霉事。

人生充满“惊喜”的郑希怡,经常会遇上怪事,前在她从北京搭飞机回港时,再次遇上6小时的飞机奇遇!昨在凌晨,郑希怡在微博上大发牢骚,怒轰航空公司安排失当,要机上乘客呆等到11点,*后仍要折回机场,她说:“你真的胡说八道。*先说香港打风,要等;两小时后,说飞机没油,要加油;全飞机人下飞机,在25米外,看飞机加油;4小时后,说有乘客要取消航程,又等。现在说,香港天气不好,要取消这次飞行。但为什么,我们后面那一班飞机起飞了,他们能在香港降落呢?而我却在飞机上等得像傻B一样?”

罚站40分钟

郑希怡表示等候期间遇上两件令她摸不着头脑的事,她说:“在飞机等了6个小时,有个老太太犯心脏病,救护车来了还要她付*;有乘客不满,拍打了飞机窗,被警车带走。”*后她以“难民”形容自己及乘客,称扰攘6小时没有提供食物,航班取消后行李也拿不到,不忿的她向有关部门投诉无门,更直斥有人 “听不见”、“不关我的事”及“不知道”的三不态度,令她相当激动!

昨天郑希怡接受电话访问,讲述前在在停机坪呆等近6小时的经过,她说:“我等了几个钟都没起飞,空姐解释香港天气问题,之后又说飞机不够油要加油,为免危险要下机,结果在架巴士那里呆站近40分钟才再上飞机。”

提到机上心脏病发的老婆婆,她更激动说:“那个婆婆心脏病发要求下机,而和老婆婆同行的女乘客,又说她女儿在发烧。(发烧都能上到飞机?)机场没见有人量体温,之后大家再下机转上巴士等,那个婆婆等了一阵才上救护车,不过婆婆在车上十几分钟都没开走,觉得好奇怪,之后我听人讲因为她没*给救护车,不能送她去医院。”其后她亲眼目睹一位男乘客登上公安车:“我听人说那位男乘客等得不耐***********公司就**抓人。”

滞留至凌晨

*终郑希怡要等到晚上11点多,才得知航班已取消,欲取回行李但没有被安排,扰攘至凌晨时分才顺利离开机场。对于遇上连串事件,她投诉无门,她说:“*离谱的是婆婆身体有事,人命关天,但没有作出援手。之后我透过助手去投诉,原来要机票票尾,但拎行李时已收走,结果没办法投诉感到非常无奈,真是倒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