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直面“封杀” 直面恶势力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 戏里,凌潇肃和曹曦文非常甜蜜,戏外,却矛盾不断。

近日,凌潇肃再次陷入负面漩涡。因为二度爽约湖北卫视新剧开播发布会,遭到湖北卫视直接**。前日,凌潇肃发表亲笔函《致种种风波的一篇废话》,称“这次恐怕又是被居心叵测者挑唆的结果!故而湖北卫视**我无异于在做亲者痛仇者快的事啊!”在凌潇肃的亲笔函中,他提到了女演员曹曦文的名字。昨日下午曹曦文发表声明,称自己“从不参与任何炒作,也不希望被任何人炒作”。

凌潇肃:**我,“亲者痛仇者快”

自与姚晨离婚后,凌潇肃似乎一直未能摆脱负面阴霾。去年湖北卫视《老爸驾到》*播发布会,前**,突然爆出他与唐一菲的婚讯,凌潇肃以“急性肺炎”为由临阵脱逃;本周一湖北卫视《战*中的花蕾》全国*播发布会,即便主办方按凌潇肃要求错开了和曹曦文同台助战,他仍是不顾行程已定而爽约,随后有消息指湖北卫视决定“**”凌潇肃。

前日,凌潇肃发表***,称:“被媳妇家乡的湖北卫视**!这事搞得我这湖北女婿真是哭笑不得。”在这篇名为亲笔函的《致种种风波的一篇废话》,透着自嘲式的酸楚。

凌潇肃自辩道,“虽然今日有关于我的上百篇报道大有乌云压城的态势,但在我看来,却不是湖北卫视要**我,是圈子里那些我始终不予以配合、妥协的黑恶势力要整我。那么好吧,如果这样捍卫做人底线和人生准则都要被贬为耍**,那我这个不是**的普通演员就只能把耍**进行到底了!我想今后能避免的是非还是要尽量避免,能绕道走的人和事还是要绕道。让喧嚣者继续喧嚣,放浪者尽管放浪,阴谋者始终阴谋,我自走我的路,种我的因,受我的果。”

在凌潇肃的回应中,他提到不愿意出席采访的原因是“绝不与曾编造假新闻借机炒作自己、恶意伤害我名誉的某人同台,为的是不与此等人同流合污,且不给她第二次害人的机会”,并在邮件中提到女演员曹曦文的名字。

虽然凌潇肃说不出席发布会的原因是“不愿意跟某人同台”,但在网友看来,他的爽约跟姚晨生子的时间实在太过吻合,“是不是不愿意被记者问及姚晨生子的问题,所以避而不出?”在不少网友看来,凌潇肃的爽约实在没必要,“多么好的一个宣传点,把自己弄得如此被动,实在不智。”

湖北卫视:绝不对“耍**”妥协

记者获悉,由凌潇肃主演的《战*中的花蕾》播出档期早就确定,已于前晚在湖北卫视正常开播。但在此之前,湖北卫视电视剧负责人曾表态因爽约问题,“湖北卫视今后将不再购买由凌潇肃参演的电视剧。”

对于凌潇肃所说“幕后有黑手”,湖北卫视表示,“我们对于该剧拍摄中演员之间的纠葛并不知情,也无意挖掘放大,我们购入此剧的参考因素不是演员的绯闻,而是电视剧作品的质量。对于凌潇肃的行为,我方表示很遗憾,我们认为作为职业演员,应该对自己的作品和观众负责,不应该被场外因素所左右,一再变更态度并最终爽约,这是对媒体、观众以及播出平台的不尊重,湖北卫视会给观众呈现更多优秀的精彩剧目,但绝不对某些演员的‘耍**’妥协,我们有权利也有义务对这种行为‘说不’”。

曹曦文:从不参与任何炒作,也不希望被炒作

昨日下午,曹曦文通过律师发表声明,称“与凌潇肃不和”的消息与事实严重不符。声明中称:“与凌潇肃先生是单纯的工作关系,涉案新闻中对曹曦文女士的感情生活和工作状况的描述,与事实严重不符。”她说:“自出道以来本着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拍戏的原则,从不参与任何炒作,也不希望被任何人炒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