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初恋男友朱雨辰 不是传闻田雨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大家都认为田雨才是汤唯的第一个也是真正的男友,其实不然,据说在大学期间,汤唯真正的男友是当红小生朱雨辰。

据悉,汤唯与朱雨辰的第一次见面是在1995春天,汤唯和朱雨辰第一次相见。当时他们都16岁,那次见面可谓一见钟情。因为热恋,两人高考双双落榜。1998年,朱雨辰顺利考上中戏,遗憾的汤唯再次落榜。随后两人因各种矛盾分手,从此后两人老死不相往来,朱雨辰拒绝看一切有关汤唯的新闻。

提到与汤唯的初恋往事,叛逆男朱雨辰傲气中难掩失落,或许是爱之深恨之切的缘故,多年来才一直回避这段感情。偶尔说起,朱雨辰自嘲的将这段感情形容为两个不懂事的孩子,在童年谈了场美好的爱情。并表示在公共场合不愿意提到这段感情,是因为不想被误会借感情炒作。

近日,朱雨辰接受某记者采访时首次直面与汤唯的昔日情感:“我觉得既然感情已经是过去式,又何必再去重提?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尽我所能让她幸福。如果这份美好无法挽留,我也不会强人所难。在我的心里依旧存在着过去的那份美好,可我绝不会总去碰它,或者拿自己的痛苦大声嚷嚷。当美好逝去,与其忘记,不如留在心里怀念。”

汤唯与朱雨辰的相爱,彼此都是第一次,两人从相识到相爱也充满浪漫色彩。那是1995年春天,在杭州参加中戏表演系的考场上,是汤唯和朱雨辰第一次相见。那一天,一身红衣的汤唯头发被春风吹的凌乱不堪,但却掩盖不了豆蔻年华俊俏的脸。不时低头拨弄着头发焦急的等待考试的汤唯,在无意间发现一个男孩正定定地凝视着自己,她的脸一下更加绯红了。

被发现的朱雨辰因为第一次与异性对眸而心跳加速。那一年,他们16岁;不久后,朱雨辰和汤唯再次邂逅。在雨中,两人惊讶却没说话,但他们都很欣喜,原来两人竟然同在一个学校。

遗憾的是这段早恋如苦果一样,朱雨辰考上了中戏,汤唯却再次落榜了。失落中的汤唯夹杂着幸福小女人般的甜蜜随朱雨辰来到北京陪读,学校旁边300包月的房间成为两人的爱情场所。

2000年,汤唯连续三年考试,终于考上了中戏。结果在高考前,两人却开始闹分手,在经历一场大吵后,汤唯离开了他们租住的房子,在消失了两星期,然后出现,打电话对朱雨辰说:我们俩分手吧。随后,两人各自在演艺圈开创了自己的天地,朱雨辰曾对好友表示,永远不看色戒,不看关于汤唯的任何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