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湘婷怀身孕嫁豪门 老公杨孟学个人资料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据媒体报道,昨天(1日),30岁艺人侯湘婷与捷安特老董28岁外孙杨孟学在台北君悦席开46桌,举行盛大婚礼。众多圈内好友前来贺喜,现场星光熠熠。当晚,侯湘婷身穿纽约设计师Selia Yang的纯白简约婚纱,显得纯美靓丽,幸福的神情溢于言表,令人称羡。

 侯湘婷已怀孕

在宾客入场时,侯湘婷婆婆向友人开心报喜:“我要做年轻奶奶了,在所有同学里面我是第1名。”而说到怀孕2个月的传闻,侯湘婷也不置可否地表示:“生命是自然的,我都已经准备好了。”

侯湘婷和杨孟学1日晚在台北君悦酒店席开46桌结婚,她穿纽约设计师Selia Yang的纯白简约婚纱,在杨孟学的甜蜜搀扶下接受媒体采访,她淡出演艺圈6年,不断提醒记者别太逼迫内向的老公。她表示去年2月参加友人办的美式足球超级杯观赏派对认识老公,“第3次约会我就问他是否以结婚为前提交往,而且最好想清楚我年纪比较大”。

侯湘婷婚后定居纽约

问杨孟学喜欢老婆哪里?他靦腆表示:“很好相处。”一旁的侯湘婷立刻撒娇回应:“你不是说我很难搞吗?”2人互动自然甜蜜。杨孟学表示刚开始完全不知道侯湘婷是艺人,“交往1个月后,朋友通知才知道”。

江美琪1日晚出席好友婚礼,表示:“很开心湘婷找到爱她的先生,听说他有礼貌又细心,2人个性互补。”侯湘婷婚后打算定居纽约,暂无计划重返演艺圈,她说:“希望以老公为主,夫妻可以相辅相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