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快男海选现奇葩选手曝光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3《快乐男声》再次迎来全国海选,海选现场男选手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其中一位瘦弱的男选手身穿淡粉色小西服、扎着粉色领结,脸上还有一抹销魂的腮红,让不少网友为之“倾倒”,未唱先红。虽被吐槽,也有不少网友力挺:歌声面前人人平等!

近日快男海选现场又现一枚“奇葩男”,另类的穿着打扮引人侧目。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组他的**,可爱卖萌、风情万种、酷帅有型,张张夺人眼球

新浪娱乐讯近日,2013《快乐男声》再次迎来全国海选。5月1日,名为“湖南卫视芒果捞”的网友发布了两张海选现场一男选手的照片,并称:“多多少少每年总有那么几个奇葩。”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在海选现场排队的选手中,一位身穿淡粉色小西服、扎着粉色领结、带着Hello Hitty眼镜的男子“鹤立鸡群”,分外惹眼。该男子身形羸弱、脸颊上涂着腮红,尤其那销魂的小眼神更让人顿感飘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