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腐倌香豆腐 湖南地道美食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有 了香豆腐,和臭豆腐拜拜!”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一句名言。毛主席也许没有想到,他老人家吃臭豆腐时说过的一句话不仅成就了长沙臭豆腐在中国小吃中的名气, 竟然还会在多年后成就长沙的另一个**小吃——“斗腐倌香豆腐”。

一品片香,二品肉香,三品酱香,四品甜香,五品卷卷香,六品丝丝香,七品脆香。

斗腐倌香豆腐采用东北**黄豆,传统石磨工艺研磨,经纱布过滤后点卤,从而制作出细嫩的鲜豆腐,接着是香豆腐的卤制,精选二十余种**药,将鲜豆腐放入卤药中卤制,卤药的味道沁入豆腐之中,经过几次卤制的豆腐就变成了劲道十足的香豆腐。

斗腐倌七品香豆腐由片片香、丝丝香、卷卷香、酱香、肉香、甜香、脆香、豆笋七种精选豆制品组成,品种丰富多彩,特别逗人。

斗腐倌酸三四辣精选三种湖南地道的酸萝卜、酸藠头、酸藕片,配上四种香辣的豆腐,酸辣搭配,**美味!

斗腐倌*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致富连锁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