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谊六疗养生效果好吗

2013-01-2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都市人群中,中国现在的亚健康人群比列已经达到了70%,“亚健康”症状时有发生。那么您是选择刻意忽视?还是设法解决?

“湖南鸿谊六疗养生体验室”为您释疑解惑,通过全息手诊检测、微循环检测、体控调理、气血循环、二级式全息调理、砭石经络热灸**等环节的了解和体验,有专业的教授与养生**及调理师一起帮助您重塑健康身心。

****,就是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 精神养生是指通过怡养心神,调摄情志、调剂生活等方法,从而达到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健康、延年益寿的目的。

鸿谊六疗养生连锁机构是凌彬博先生根据中华养生医学精辟和人类生存的六大环境理论所创立,主要针对糖尿病、心脑血管病等“新过敏疾病”日益严重威胁人们生活的幸福和生命安全的情况,鸿谊六疗养生连锁推出六疗养生产品体系和“五宝”养生法。

鸿谊六疗养生*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致富连锁加盟网

本文为3158**湖南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