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传统 斗腐倌创新招

2012-11-28来源 : 互联网

中华民族历史悠久,传统美食多不胜数。而豆腐在我过发展更是悠远历史,是非常大众化的消费食品,深得人们的喜爱。斗腐倌**的“新”豆腐,有什么不同?

豆腐具有高蛋白,低脂肪,降血压、降胆固醇的药效,是老少皆宜,人人都爱的美味食品。

斗腐倌香豆腐加盟是湖南的特色小吃,是中华的传统小吃。在制作上也是将豆腐“卤”、“酱”、“炸”、“煎”、“烤”、“煮”、“酿”等加工出来,配料上的*具匠心的选材,调配出秘制酱料,用它做出来的豆腐粉更是*特**。斗腐倌香豆腐推出的“七品豆腐”、“七品湖南”、“七品中国”、“三酸四辣”巧妙迎合了大众们的各种口味,风味*特美妙,各具特色。

斗腐倌香豆腐搭配秘制鸡爪,秘制鸡腿,酱板鸭脖,土猪肉肠,东江鱼等特色产品,吸引了不少的顾客前往光顾。同时豆腐鱼鸡鸭鱼等肉食小吃的任意搭配,多种组合不仅合理的解决了营养搭配,更是升级了顾客的消费选择,扩大了斗腐倌的消费市场。为斗腐倌香豆腐小吃店提升了强而有力的斗争力,站在小吃食品界的**奖台。

斗腐倌*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致富连锁加盟网。

本文为3158**湖南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